Edraw Viewer Component for Word

一款功能强大的Word浏览控件

产品编号: 100351
产品功能: Word浏览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NET
当前版本: v8
开  发  商: EdrawSoft

Edraw Viewer Component for Word 是办公视图的加强的解决方案,它集中在微软Word 上。Word 控件是针对处理在顶层的主机窗口上使用ActiveX文档困难这样的特定问题而设计的,以此为起点来作为一个ActiveX控件创建你自己被嵌入的Word 对象文件视图或者编辑器对象。

具体描述:

Edraw查看器组件对Word包含一个标准的ActiveX控件,作为主办在自定义窗体或网页的MS Word文档ActiveX文档容器的行为。该组件既轻便,灵活的在同一时间,因为它提供了新的机遇开发商当他们想在一个定制的方式聘用办公室。

该控件是专门用来处理让使用来自非顶级主机窗口困难的ActiveX文件的具体问题,并作为构建您自己的文件浏览器或嵌入的对象作为一个 ActiveX控件启动编辑器的地方服务。希望这是一个伟大的解决方案,以显示公司只读Word文档的数据给员工,同时限制对基础数据的修改。您还可以显 示没有提供密码,以保护用户的Word文档密码 - 让您的机密数据的安全可靠!

与Word组件可以很容易地上传或下载通过HTTP / FTP的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文件。它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现代如Visual C++, Visual Basic, C# or VB.NET, Acess, ASP.NET, Visual FoxPro, Delphi, PowerBuilder, 等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